登录 注册
行业要闻
可喜的成绩 衷心地祝贺
发布时间:2010-03-30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可喜的成绩  衷心地祝贺
 
   ——我省两家招标代理机构获诚信殊荣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于2010年3月29日在北京召开了全国招标代理机构2009年“诚信创优”活动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国家发改委杜鹰主任为大会发了贺信,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叶青同志作了主题讲话。叶青会长总结了2009年“诚信创优”活动的经验,指明了今后工作的任务和方向,他要求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和地方招标投标协会及其全体行业成员,应当进一步树立市场主体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做诚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我省两家招标代理机构被评选为全国诚信创优活动的先进单位: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受到了大会的光荣表彰。这是招标代理行业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省的光荣。在此,我们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再创佳绩。也希望全省同行向他们学习,把我省的招标代理工作推向前进,取得更大成绩。
 
 
                                                    二0一0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