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行业要闻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2017年12月28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以及各副会长单位领导出席会议。贾建华副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分大会报告和分组讨论两个阶段。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报告阶段,任珑会长向会议做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2017年工作及2018年工作初步考虑》的报告,介绍了2017年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在服务政府,做好政府委托工作;服务行业,助力行业优化升级;立足服务会员,提升服务质量三方面所开展的20多项主要工作,以及2018年协会在配合政府落实全面修法、推动行业标准规范建设、深化会员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初步工作考虑。石国虎、袁炳玉副会长分别做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2017年财务报告》、《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关于调整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的报告》。

 会议分六个小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分组讨论结束后,六个小组的召集人——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副主任陈灵欣、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奕、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谦、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物资采购部副总经理薛景岩和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蕾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各自小组的讨论情况和审议意见。大家认为,任珑会长的报告客观全面、丰富务实,2017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2018年的考虑定位精准、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大家充分肯定了协会2017年各项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协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理事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提交理事会审议的各项报告。

 

 分组讨论第一小组会场DSC0205.jpg

                                  分组讨论第一小组会场

分组讨论第二小组会场DSC_925.jpg

                     分组讨论第二小组会场

 分组讨论第三小组会场DSC_928.jpg

                     分组讨论第三小组会场

 分组讨论第四小组会场DSC_931.jpg

                     分组讨论第四小组会场

 分组讨论第五小组会场DSC_935.jpg

                     分组讨论第五小组会场

 分组讨论第六小组会场DSC_933.jpg

                      分组讨论第六小组会场

 汇报第一组.jpg

          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副主任陈灵欣汇报第一小组讨论情况

  汇报第二组.jpg

       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奕汇报第二小组讨论情况

  汇报第三组.jpg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汇报第三小组讨论情况

  汇报第四组.jpg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谦汇报第四小组讨论情况

  汇报第五组.jpg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物资采购部副总经理薛景岩汇报第五小组讨论情况

  汇报第六组.jpg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蕾汇报第六小组讨论情况

 

    参会理事代表表示,此次会议在招标代理资质取消的背景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并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行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任珑会长的报告对协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科学谋划、提前布局和重点部署。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经济发展已进入了新时代,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这给行业发展提出了全新的要求。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适应这一转变和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协会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共同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此前召开的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补充会议上,中国兵工物资集团等27家会员单位被增补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

 

 

 

 

 

 

 

 

 



邮   箱: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