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有关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各会员单位、各招投标人:

2014年7月25日,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会第十二次会议修订通过了《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

根据上级要求,现对该 《实施办法》实施情况进行实施情况的意见评估,其内容为:

1、《实施办法》是否符全客观实际需要,具有现实针对性;各项措施是否明确、管用;程序是否适当、便民,易于操作。

2、《实施办法》中涉及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等内容的条款等重点、亮点立法设计条款的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

3、《实施办法》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实施办法》的修改建议和理由。

请各会员单位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将上述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报告于7月22日前提交协会。

联系人:胡松华

电话:86259607

电子邮箱:jxtb@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