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根据江西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相关工作部署及《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章程》有关规定,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于20171220日在南昌市京西宾馆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由理事会研究并决定改选新会长人选和法定代表人。本次会议应到协会理事37名,实到协会理事28名,符合协会章程要求。

协会第一届会长朱信根同志在会议上就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按照脱钩工作要求,朱信根同志向大会递交了辞去会长职务的申请,并向理事会推荐了新会长人选。

经理事会表决,一致通过由副会长单位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旭文同志任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兼法定代表人。表决结果符合协会章程有关规定,拟报江西省民政厅备案。

韩旭文同志在会上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并就协会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招投标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好政府的参谋与助手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O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