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的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 本站编辑:

image002.jpg

    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二十大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历史、理论、实践意义,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制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为民族复兴绘制宏伟蓝图。关键时刻的关键布局,对未来全局至关重要。

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在家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省级社会组织,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必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建设“六个江西发展目标中做示范、勇争先,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和感悟融进实际工作中去,为江西省社会经济发展、招标投标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