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协会2021年第1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本站编辑:


 

4月16日上午,由协会主办、副会长单位江西同济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第1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在南昌朝阳梅园顺利举办,来自16家会员单位共30余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协会熊品燕副秘书长主持。

熊品燕副秘书长首先对同济建管积极承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同济建管公司概况。

 图片1.png

之后是主题交流环节,同济建管总经理何祥国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在国企改革背景下的企业股份制改革的历程;分享了同济建管的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业务情况。当前同济建管通过股权激励方式,全力打造和建设企业人才队伍并分享发展红利;以科技创新为手段推进“数字化与智慧化监理”建设;以创新机制改革加快人才与成果转化,提升核心竞争力。何祥国还就企业遇到的人才流失、监理乱象、疫情影响等问题与大家作了坦率交流,并希望协会能继续发挥好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全行业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2.png

 同济建管副总经理杨勇介绍了(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监理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分享了在高寒低氧地区开展监理工作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采取应对措施、做好风险管控的宝贵监理经验,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学习。

 

 图片3.png

 主题交流分享后,熊品燕副秘书长从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三个方面介绍了协会2021年工作要点。她指出,协会要坚决贯彻政府改善营商环境的指导文件要求,紧紧围绕行业发展与行业自律工作,发挥协会应有的职责和作用。

熊品燕介绍了《江西省招标投标行业自律公约》的出台情况,希望各会员单位多做宣传并积极践行公约,在适当时机签署行业自律宣言。

参会代表作了踊跃发言,对协会工作要点中的开展线上培训、电子化招标系统建设、开展行业征文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表示会积极参与这些活动。

 图片4.png

会后,各代表参观了同济建管理公司各部门。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代表多角度地了解同济建管,尤其对公司的股权改革和企业发展战略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表示,协会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活动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与互鉴,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