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我会赴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21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8月14日,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韩旭文会长带队一行4人赴广州考察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受到王卫会长、何毅秘书长、徐丹丹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后,如何开展协会工作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团队建设、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王卫会长对江西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希望借此良机,双方真诚交流,不断积蓄宝贵经验。何毅秘书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广东协会基本概况,分享了协会的发展情况、组织结构、主要业务开展及服务模式等情况。双方对协会工作进行了激烈的、深入的探讨。

韩旭文会长肯定了广东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交流了江西协会在行政脱钩后的工作思路,表示广东协会的工作模式在其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举办协会活动、发展思路等方面给予了新的启发。

此次交流活动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增进了两家协会的了解,加强了不同地域协会间的沟通互动及工作分享,形成了互动互联的战略格局,双方表示各兄弟协会间应继续保持紧密沟通,为今后协会间的共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招标投标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