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南昌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6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7月15日在南昌市正式召开。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部分特邀会员共21家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协会会长朱信根同志向会议报告了《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2009年工作总结与2010年工作思路》和《2009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副会长罗运谱传达了全国招投标协会第七次会长联席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得到了省发改委的高度重视,发改委法规处处长刘光华到会并讲话。刘光华处长指出,协会成立一年来,依据《招标投标法》,以招标投标协会为平台,围绕规范我省招标投标行业这一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建立了全省统一的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平台——江西省招标投标网;认真开展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培训工作,努力完成省发改委交办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和招标师参考人员的初审工作;积极推进招标投标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和行业自律活动;深入开展招投标市场的调查研究,为政府部门规范招标投标行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刘光华处长强调,当前我省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包括招投标工作在内的我省工程建设任务将异常繁重,为了更好地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服务江西省经济建设需要,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做好行业自律和规范工作,做好政府部门的委托工作,切实履行好“服务、自律、代表、协调”的职能。
    最后,与会代表围绕着行业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科学制订招标文件,加大招标文件审查力度以提高招标水平;对建立全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以及招标师未来的地位和作用等提出了许多有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的热烈成功,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