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12-21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12月10日,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省招标咨询集团公司等19家副会长及常务理事单位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会长朱信根同志作的协会2009年工作报告及2010年工作思路。与会代表们认为,协会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为推动我省招标投标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西省招标投标行业自律公约(草案)》。《自律公约》的实施,将对建立我省招投标行业的自我约束机制,维护招投标市场的良好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会议对信息日报社广告部、江西省农业利用外资办、江西恒实建设监理咨询公司、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公司4家申请入会的单位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该4家单位为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会员。
会议听取审议协会2009年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江西省招标投标行业自律公约(草案)》。

朱信根会长和会议代表交流意见

省招标咨询集团公司董事长王世平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