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曾培炎同志视察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发布时间:2009-01-20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2009年1月16日,新华大厦十层的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水仙吐蕊,暖意融融。下午5时许,原国务院副总理、协会名誉会长曾培炎专程到协会视察工作,陪同视察的有王春正首席顾问、国家发改委法规司任珑司长,叶青会长、郑一军、刘向东、霍春林、姜少冰副会长一并陪同。
    首先,叶青会长做了简要汇报,培炎同志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协会三年来的工作进步,并指出协会的工作要服从和服务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当前国家“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的中心工作,开展好招标投标行业服务,搭建好政府企业联络平台,不断提高从业队伍职业素质,促进市场主体自律规范,努力推动招标投标制度健康发展,确保招标投标制度在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化市场资源配置中的作用。
    随后,培炎同志还看望了协会秘书处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鼓励大家要努力工作,提高素质,做好服务。曾副总理亲临协会视察,极大地鼓舞了协会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信心。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对协会的殷切期望,兢兢业业,励精图治,把协会工作做出成效,为中国招标投标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