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2012年会员单位工作交流会在南昌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历史数据

       为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交流经验、沟通信息,近日,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在江西南昌召开2012年会员单位工作交流会。来自全国81家会员单位的110人参加了会议。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朱信根会长、江西机电招标有限公司余铁根总经理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
    
    霍春林常务副会长主持了上午的会议,他首先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对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和心得,为协会和行业发展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江西机电、深圳国际、上海国际、云南招标、四川良友、重庆弘禹、山西中量、华春建设等八家单位在交流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大家结合各单位《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畅谈了各企业适应市场新变化和行业新要求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就创新管理模式、扩展服务内涵、延伸产业链等发表了看法。会议交流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紧抓《条例》颁布的契机,通过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的相关要求,结合十八大精神,做好招标投标工作。协会有关同志还就今年以来协会围绕贯彻《条例》这条主线,在抓好从业队伍、国家评标专家库、电子招投标、诚信自律、行业舆论和交流平台等六项建设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小林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了下午的交流座谈。他首先肯定了各单位在贯彻落实《条例》有关要求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代表们提出的“电子招标投标”和“诚信体系建设”等行业热点问题作了专业解释,并结合现阶段我国招标投标工作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强调,招标投标企业要按照《条例》有关要求,结合各地方的实际情况,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转型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同时表示协会将在今后通过专题研讨、交流座谈等形式,为会员单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促进行业规范、科学、健康发展。

    会议得到了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和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