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党建工作
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我会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本站编辑:


6月24日,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缪延视,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马健到省招标投标协会就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及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省招标投标协会副秘书长熊品燕、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调研督导会。

11.jpg


首先,督导组成员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庆龙同志就协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作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熊品燕副秘书长对协会在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还就协会基本情况及近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向厅行业综合党委督导组进行了简要汇报,对厅行业综合党委对协会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关心及指导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得到厅行业综合党委的大力支持。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解了协会相关党建标准化和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并和大家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对协会在党建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我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了需要改进和完善的方面,并对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及意识形态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