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党建工作
省招标投标协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本站编辑:

图片1.png

4月20日上午,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第七党支部(江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党支部)在吉成大厦20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余铁根会长高度重视协会党建工作和如何开展好省招标投标协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此作了专题宣讲。余会长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阶段安排及具体要求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召开的“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综合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赣建综党字〈2021〉7号)和《党建工作归口厅行业综合党委管埋的行业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赣建综党字〈2021〉8号),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的相关内容。

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明确了目标和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好了基础。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省级行业协会的政治引领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我省招标投标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