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广信区全域污水处理建设项目(EPC+O)监理、跟审等全过程服务[第1次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 本站编辑:

 

各潜在投标单位:

广信区全域污水处理建设项目(EPC+O)监理、跟审等全过程服务于2022年12月2日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资审文件,现澄清如下:

1、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资审文件中涉及“本项目收费”的,均修改如下:

本项目收费约1037万元。其中:预算编制费:最终按财政审定价*1.8‰;监理费:最终按财政审定价*1%;跟踪审计(含一审):最终按送审金额*2.6‰+核减额*2%;(注:核减部分对应费用说明,审减率≤5%的,审减费用由业主单位支付;审减率超过5%的,超过部分的审减费用由总包单位支付)。

2、招标文件“商务标评分”中“①投入本项目的人员具有环境监理培训合格证的得2分”指投入人员中有一人具有该证即得2分。

3、招标文件中“商务标评分”中的“项目负责人资历”及“除项目负责人外的服务人员配套”两项,可以与资格条件中的人员重复。但在评分中,每个人员只能选择一项得分,即同一人员不得重复计分。

请各潜在投标单位及时下载答疑澄清文件。 本答疑澄清文件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请各投标人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阅并重新下载答疑澄清文件,并按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参与投标,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及损失投标人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上饶市广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