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共青城市高铁新城主路网工程-航空大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 本站编辑:


赣建共招字(2022 32

共青城市高铁新城主路网工程经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本项目航空大道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共青城市高铁新城主路网工程-航空大道工程监理;

2.建设地点:位于共青城市南湖新城;

3.建设规模:道路全长2.68km,红线宽40m,为城市主干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km/h,在航空大道桩号K1+940处跨越鄱阳湖胡内湖(南湖)水域,长度共计110米,在航空大道桩号K2+452处又跨越鄱阳湖内湖(南湖)水域,长度共计178米;

4.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通信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等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及建设单位委托的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其他监理服务;

7.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9月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9月30日。

二、资格条件

1.投标企业是具有履约能力的企业法人,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3.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4.外 埠 来 赣 企 业 应 提 供 “ 江 西 住 建 云 平 台 ”上企业及注册人员完成备案的有效的网页查询截图。

三、投标须知

1.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于2022年8月10日起至投标时间截止,各潜在投标人凭本企业 CA 证书(电子锁)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及补充文件等资料。

2.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 /web/)、江西省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3.本项目开标会时间:2022年8月31日9时30分,开标地点:共青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投标人对本次招投标活动提出异议或投诉的,招标人将根据《关于规范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异议与投诉处理实施意见》赣建招[2017]13号文中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异议/投诉处理机构:共青城市南湖新城管理委员会;电子邮箱:1913840838@qq.com 。

 

招标人:共青城市南湖新城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马工13672231255

招标监督机构:共青城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