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关于“上饶皂头生态智慧服务停车场建设项目”的答疑澄清文件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 本站编辑:

  

    原招标公告、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中的“业绩材料:提供一个开标当月前近60个月内(不含开标当月)完成过单项工程合同金额不少于4000万元且建筑面积不少于105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业绩指标达到80%即为符合。同一工程须同时提供3种以上(含3种)能证明投标企业施工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①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专业工程的竣工验收报告)(必备);②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③施工合同;④施工许可证;⑤施工图;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变更为“业绩材料:提供一个开标当月前近60个月内(不含开标当月)完成过单项工程合同金额不少于3900万元且建筑面积不少于105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业绩指标达到80%即为符合。同一工程须同时提供3种以上(含3种)能证明投标企业施工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①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专业工程的竣工验收报告)(必备);②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③施工合同;④施工许可证;⑤施工图;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单位及时下载答疑文件。 本答疑文件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请各投标人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阅并重新下载答疑文件,并按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参与投标,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及损失投标人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上饶市顺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8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