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交通导改 主进场路跨线桥建设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本站编辑:

招标编号:JXZD[2021]060-CBJCSQ012

1.招标条件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交通导改主进场路跨线桥建设工程已经赣发改交通[2021]82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交通导改主进场路跨线桥建设工程监理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

2.1项目地址: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2.2工程规模:本工程主桥接地点起始于昌北机场高速收费站北侧约 200m 处,向北跨过南七路后与主进场路顺接,桥梁结构全长(南北桥台间距)约 428m,整个跨线桥(含引道)范围全长(南北接地点间距)约620m。道路设计标准按枢纽主进场路设计标准设计,设置双向 10 车道,同时拟对道路、桥梁、排水、照明、交通监控及附属工程进行建设。

2.3项目投资: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交通导改主进场路跨线桥建设工程建安费约13395.50万元。

2.4计划工期:450日历天。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监理范围及监理服务期

3.1招标范围:本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新建主进场路跨线桥工程,以及涉及的交通导改保通及地下管线迁改保护专项等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试运行阶段、各阶段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3.2监理服务期:开始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进场通知书为准,结束时间至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交通导改主进场路跨线桥建设工程缺陷责任期届满。缺陷责任期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交通导改主进场路跨线桥建设工程整体竣工验收之日起24个月。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资质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a.具有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含)及以上;

b.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4.3企业监理业绩:

近五年(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或其他能够证明工程建设项目竣工(交工)验收完成的文件最终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的监理业绩。类似项目是指项目投资不低于1.3亿元的桥梁工程项目或桥梁部分金额不低于1.3亿元的工程项目。

4.4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工程类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证书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相符);且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中标后不得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监理职务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5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且证书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相符),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中标后不得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监理职务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6专业监理工程师(市政专业负责人、机电专业负责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分别为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至少各1名,且注册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7省外建设工程监理企业须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http://zjy.jxjst.gov.cn)上针对本项目的企业备案截图。

4.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其它说明:投标人拟派监理团队不得低于《监理人员配套要求》中的要求及投标文件中的承诺。拟派团队须在投标文件中进行申报,所有人员进场前须经招标人认可,方可上岗。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市政专业负责人、机电专业负责人、造价工程师经中标确定,未经招标人同意,合同履行阶段不允许更换。

注:1、“近五年”指“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

5.2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6日

5.3 获取方式:

5.3.1 已办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须自行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5.3.2 未使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5.3.3 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

5.4 其它事项:如遇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400-850-3300,或加QQ(3559345256)进行咨询。

6.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后审。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大厅(南昌市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号)。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情况,各投标人应提前掌握并严格遵守开标地点的防疫措施和防疫要求,否则有可能导致投标人无法进入开标地点参加投标活动。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江西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jxtb.org.cn》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9.1招标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9.2联系人及电话:龚先生 0791-87653018

9.3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9.4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9.5 联系人:李嘉、洪林杨、刘铁

9.6 电话:010-63348401/63348986、13910260407

9.7 电子邮件:lijia18@cgci.g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