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南昌象湖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室内装饰装修设计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 本站编辑: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江西长天医养象湖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项目单位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室内装饰装修设计项目进行国内第二次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1.1招标项目名称:南昌象湖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室内装饰装修设计项目。

1.2建设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象湖新城

1.3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22000m2。

1.4设计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

南昌象湖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室内装饰装修设计内容,本项目的设计内容为根据项目交付标准并结合项目功能需求完成室内装饰设计,具体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竣工图审核,设计技术交底服务,完成设计全套成果资料制作、负责方案及图纸的相关设计文件报政府部门及第三方评审、配合招标人进行消防等报批报建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根据招标人要求委派各专业设计人员驻现场服务等。具体内详见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招标人保留调整实施范围的权利。

三、 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

3)拟派本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执业单位必须为本单位);

4)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5)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

6)其他:

①外埠来赣勘察、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

②投标人在公告前三个月(2020年10-2020年12月)为拟派设计团队人员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③投标人业绩:投标人开标之月前60个月内(含开标当月,以合同签订最终时间为准)承担过类似工程设计(类似工程设计是指单体建筑面积在5万平方米以上的公共建筑室内装饰装饰装修设计)提供设计合同原件。(如设计合同不能充分证明业绩要求的,可另行提供加盖图审章的施工图纸原件。)

④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章的本项目不挂靠、不转包、不分包的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

2021128日至202125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新平台已具备运行条件,本次招标按要求在新平台进行,点击右侧中部“交易主体登录”按钮打开新的交易平台后下载招标相关资料,新平台中有关系统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400-998-0000,或加QQ:3559345256)。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22309:30,投标人应于当日09:3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在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三开标室(南昌市丰和中大道131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项目公告发布的媒体

本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江西省招标投标网(www.jxtb.org.cn)、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信息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告服务平台上发布。

注: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上发布的答疑澄清,由于投标申请人未查看或查看不及时而产生的后果自负。

 

7、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编:330046                         电    话:0791-86227824

人: 梁昊                          电子函件:jz1@jxzxtz.com